无常菌

头像本体,孢子生殖。四处爬墙,更新随缘。

是儿子的人设!
图是和太太的约稿,我本人是个画渣owo
也在lof上码一下,想想儿子也跟了我快十年了,必须有排面。
虽然儿子不是故事的主角,但是绝对比主角的剧情要精(狗)彩(血)很多。
大概就是世界boss手下战力第一的这种身份,在外人眼中是世界boss忠实的拥护者,在故事的中后期一直被大家称作是世界boss的走狗。
表人设大概就是那种以怨报德,没有称得上是良心或者是同情心的那种东西,受着世界boss的加持一直为非作歹,为了力量愿意杀死自己的爱人,会因为嫉妒兄弟之间的亲情而刺杀兄弟中的一方,也会为了一个第一的名号对师弟师妹下杀手。是个(除了长得好看之外)十乘十的人渣。
里人设……是认清世界boss真面目的第一人,为了完成爱人的遗愿而下了很大一盘棋,背负了很多苦难也崩溃过很多次,虽然世界boss不是他亲手打倒的,但是主角的一路成长都是他在背后操纵引导的。
最后死在转世的爱人怀里,而他的爱人想不起任何前世和他有关的事来。也算是世界boss对叛徒的惩罚吧。
中间还有很多很多细节,但是实在是太多了,没办法一次性讲完,所以干脆就不讲了(什)(说好的排面呢?)
大概会偶尔囤一点有关儿子的故事上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