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菌

头像本体,孢子生殖。四处爬墙,更新随缘。

凹凸市异能警局1~10

由于在下学业问题,这个更像是设定一类的东西,权当这个是设定+大纲吧~

cp:安雷,嘉瑞主打,其他cp具体涉及时会有提醒。全程欢脱。

本次涉及:安雷,嘉瑞,凯柠

设定:世界上其实存在异能这种东西,而为了管理和约束这些拥有异于常人的强大能力的异能者们,每个城市都设有异能者警局。加入警局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拥有异能。异能者们可以选择与政-府签订协议,在享受政-府提供的好处同时也要担任执法者的身份,随时听命以维持正常社会生活的运转。也可以仅仅登记以方便执法工作。

比较重要的正文的一些剧情和人物设定:

1.凹凸市异能警局门口那个门卫大爷其实是个脸盲。

而且是重度脸盲。

安迷修得知这个是因为有一次不小心睡过头了,没来得及把呆毛捋直就赶到了单位。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里上班一年多了,门卫大爷竟然以没见过他的理由拦住了将要迟到的他。

“不是,大爷,是我,小安啊!”安迷修不知如何证明自己的身份,这黑职业搞得他们这些异能工作者都没有工作证明。不过感情这一年来门卫大爷都还没记住他长什么样?他可是拿了年终的全勤奖啊!

“小安?”门卫大爷仔细打量了一下安迷修,“这白衬衫倒是挺眼熟。”

“当然眼熟了大爷我昨天穿的是同款啊!”安迷修有些崩溃,“大爷您让我过去吧我快迟到了!”

门卫大爷扯了扯绿色军帽的帽檐,不确定地说道:“小安?你头发咋回事?”

头发?

安迷修从门岗的窗户反光上看了一眼,艹,呆毛睡塌了还没捋直呢!

后来那天安迷修失去了新一年的全勤奖。

2.要说起凯莉作为女人的第六感,整个凹凸市异能警局的男人们都不得不服。

当初安迷修和格瑞初来乍到,面见身为前辈的凯莉。凯莉开口就是:

“完了这局子里来了俩gay.”

当时格瑞还对恋爱免疫,安迷修还是个钢铁直男。

不过后来这俩人一个遇到了嘉德罗斯一个遇到了雷狮。

而且这两对都是由凯莉直接或间接牵线搭桥修成正果的。

凯莉:我一个信息技术人员我容易吗我?

3.其实提到凯莉,成员们最佩服的是她当初找来安莉洁的那件事。

当时丹尼尔说局子里就一个情报人员有点不够用,就让凯莉自己去物色一个搭档。

结果凯莉愣是从当地教堂骗了一个圣女过来。

还是连身带心一起骗来了。

4.按照时间线来说的话,嘉德罗斯比雷狮加入凹凸市异能警局要更早一些。

而且加入的过程也相当扯淡。

嘉德罗斯的制造者是在逃的异能科学家,这个科学家满世界的换着身份跑路,想尽一切办法花了九年时间制造出了嘉德罗斯。为了调试嘉德罗斯的身体性能科学家会经常送他去执行一些杀戮任务,然后某次任务结束从南非回来时带回一个没落氏族的王女蒙特祖玛,后来因为更换金属骨骼的材料不够而袭击了超能研究所,带回来一个逗比机器人雷德。

然后雷德就是暴露他们坐标的罪魁祸首了。

凯莉有一个小癖好,就是在金拱门用过早餐之后会黑进金拱门的网络看一看每天的订单地址。某天她又这么做时却发现其中某个地址十分偏僻怪异,而且有过更改地址的现象。好奇心驱使她黑进了那个地址的网络,却由此发现了她听闻许久的那个异能科学家的地址。

没错,那天热衷于垃圾食品的嘉德罗斯让雷德帮他订了一份外卖,但是雷德最开始不小心填了真实地址,连忙更改之后又忘记删除更改的记录,由此被凯莉抓住了机会。

所以,嘉德罗斯被大家发现的初始原因就是一份金拱门的外卖订单。

5.嘉德罗斯加入之后局子里就热闹了许多,整天局子里充斥着他纠缠格瑞打架时的充满活力的声音。不过有时候他自大的性格也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某天黑洞跑来玩的时候嘉德罗斯非要和人家一较高下,那天到底谁赢了至今还是个迷。

反正他俩打得是相当惨烈,本来警局有五层楼,五楼是实战演练室,不过那天安迷修做完任务回来时警局就只剩四层楼了,让安迷修一度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

6.安迷修对于嘉德罗斯还是相当佩服的,尽管对方泡到的不是个妹子,但能搞定警局的高岭之花格瑞,嘉德罗斯还是很厉害的。

虽说是以重伤住院修养三月为代价,休的三个月的假还耗尽了他到退休为止全部的年假。

7.安迷修和雷狮相识的过程也挺奇妙的,认识雷狮那天安迷修成功摆脱了处男的称号。

谁让雷狮当初被人陷害沦落到gay吧卖身来着。

8.解决雷狮的问题时,上头派了一个外地的异能者来助阵,是在总榜上排第三的银爵。

看到银爵之后,格瑞最大的感慨就是:还好我长得白。

9.虽然有时会被吓到,总得来说大家还是相当喜欢银爵这个人的。毕竟他吃苦耐劳,人好话少,外刚内柔,特别热衷于养小动物。

自从银爵来了之后,嘉德罗斯养的那盆白芦荟都抽新叶了,安莉洁养的一缸小金鱼都被养成了大金鱼。

每每看到那一缸由于体型变大而显得有些拥挤的大金鱼,凯莉总要感叹一句再肥下去就能下锅吃了。

10.雷狮被迫在gay吧里工作躲避太子的眼线时,把卡米尔安置在了凹凸市的重点中学里,两兄弟平时就靠从黑市上贩来的联络器保持联系。

平时两人的对话一般离不开如何解除银行账户的封锁和对彼此安全问题的关心。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奇怪的话题掺杂在内。

比如某天卡米尔要体检,问雷狮自己应该把体重控制在哪个斤数比较合适。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