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菌

头像本体,孢子生殖。四处爬墙,更新随缘。

【安雷】自然法则 设定

    设定先行,正文大概在明天(?)

    很俗的设定,没有什么重要信息,可以选择忽略不看。

    凹凸大陆上,人类和兽人共存,而异能者凌驾于整个食物链的顶端。

    人类:没有像兽人一样强大的体魄,但是天生便具有超强的智慧和学习的能力。擅长使用道具,在危难时刻总是团结一致共度难关,也会牺牲自我延续种族,有着一套兽人所不能理解的处世观念,对于爱和亲情的感受似乎比兽人敏感很多。人类历史上曾有过被兽人奴役和差点被兽人灭族的经历,而人类学会运用机械和强大的繁殖能力之后也曾奴役过兽人,也是因此两族之间的纷争从未停止过。人类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贵族和贫民被高墙隔开。贵族生活在高墙以内,受军(和谐)队保护。贫民生活在墙外,受到墙内贵族的压迫和墙外兽人的欺压,成为了混乱的黑色地带。但总的来说,人类是统一的。人类将其信仰称之为神,神生活在高墙内部的中心,由七神使守护。虽说信奉着神,但神从未在人前出现过,似乎只是一个传说。

    兽人:拥有强大的血脉和力量,同时拥有人和兽两种形态,但只有进入成熟期的兽人才能完全自如的在两种形态之间转化。血脉越强大的兽人力量会更加强大,这是全方面的增强,不管是武力还是智慧的成长都会比血脉等级更差的强上许多。血脉的纯度也对兽人的实力有影响,纯度越高兽人也就越强大。兽人的成长并不是简单的年龄增长,兽人实力的成长分为几个时期:幼年期,成长期,成熟期,完全期。血脉对于实力成长的影响很大,如果血脉足够强大即使是新生的兽人也可能拥有成长期或是成熟期的力量。同样血脉对于化形的影响也是一样,有的兽人生下来就是人形(但不稳定),也有血脉差的兽人一辈子都无法到达成熟期并化为人形。兽人生活的区域称为兽域,分为范围较大的外域和生活着几大兽人强族的内域,兽人的城市也大多分布在内域。几大兽人种族相互制约,并无统一者,但几大种族会在对抗外族时结成联盟。兽人将最强者称为王,但是王的位置已经空了多年。

    兽:不能幻化成人,只拥有野兽形态的种族。没有心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名为“核”的结晶。核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能够帮助兽人晋级,也被人类当做能源使用。

    异能者:理论上异能者的出现在人类和兽人中的概率相同,但由于人类的繁殖能力和基数是兽人的将近十倍所以相对来说人类的异能者比兽人更多。异能者们除了保留有原种族的长处,还有着特殊的能力。这些能力因人而异,目前来说还没有发现能力相同的异能者。

人物介绍:

雷狮:雷王室血脉最强者,异能者。兽形态是有着深蓝色鬃毛的黑狮。出生时即是人形的他被赋予了极高的期待,生来就是成长期的他很快掌握了极强的力量,由于不想被王室生活束缚而带着同父异母的弟弟卡米尔离开,最开始是在风暴海当海盗,浪了两年后听说了大陆中心有异变发生,因为好玩所以弃船从断绝之涯来到兽域外围,占领了一块领地之后先后收了两个小弟,佩利和帕洛斯。从此自称雷狮海盗团的四人开始了帮自家老大早日步入成熟期的日子。

卡米尔:雷狮同父异母的弟弟,虽说血脉纯度不高但是从未知的母亲那边继承到的血脉也相当不错,和雷狮一样很早就能化形,十分聪明,称呼雷狮为大哥,一直以来无条件支持着雷狮所有正确的决定。兽形态是纯黑的狮子。异能者。

佩利:作为一只黄狼,由于从小离群成长所以没能学到狼的狡黠。小时候由于吃不饱所以曾经袭击过弱小的人类,也捡过人类的尸体吃。愿意臣服于雷狮完全是由于武力值的关系。在头一次见到帕洛斯时由于对方状态很惨快要死了就习惯性的捡走,本来是打算吃掉的,不过被卡米尔认出帕洛斯的身份后阻止。后来莫名其妙就和帕洛斯滚到一起,两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异能者。

帕洛斯:出身于人类贫民窟,异能者,帕洛斯借着一手骗术和自己的异能游走于人类的高墙内外,与兽人外域也有一些交易。同时被人类和兽人通缉。有一次被人类军(和谐)队追杀,脱身以后由于重伤在身很快失去知觉。由于昏迷在兽域外围帕洛斯以为自己会被野兽吃掉,但是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没死还被几个强大的兽人罩着。在看到佩利原型之前一直以为佩利是狗,发现是狼以后反倒更喜欢用逗狗的方式逗佩利。

安迷修:原型是独角兽,但是应该是血脉不纯的亚种,所以虽说皮毛是白色但鬃毛却是棕色的。从未见过自己的族人,被自己的师傅(一个人类)养大,从师傅口中得知自己的种族应该已经由于人类而灭绝。师傅在他成长到成长期之后就离开了,但是师傅已经教予他很多人类的伦理纲常。为了磨炼自己和守护他人,安迷修一直待在师傅找到自己的地方——精灵之森,传说中的独角兽守护的森林。直到某天决定离开森林去寻找能够使人类和兽人和谐相处的方法时,凭着作为天地灵物的优势听到来自雪山的预言了解到兽域将要发生异变,赶往兽域中心的途中遇到了雷狮,从此结下孽缘。独角兽的角对于它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器官,是它们与自然沟通的重要渠道。不管独角兽本身对哪种元素的亲和性更强,它们的角中都封印着空间之力。危机时刻独角兽会折断自己的角帮助族人逃离险境,但是折断角对于独角兽来说是将近自杀的行为。

内容预览: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会到来的,人类和兽人和睦相处的时代。当人类的智慧和兽人的力量结合时,这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安迷修张开双臂,做出拥抱天空的动作。雷狮也抬起头来,看到了充满了整个夜空的、璀璨的星河!

    那一刻,仿佛时间也静止了。雷狮觉得那些耀眼的星星仿佛正跌落下来,落进面前这个男人有力的怀抱里。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