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菌

头像本体,孢子生殖。四处爬墙,更新随缘。

【嘉瑞】胜者为王 设定

正文后天(?)设定先行。不是特别重要,可以忽略。

凹凸大陆上,人类和兽人共存,而异能者凌驾于整个食物链的顶端。

主cp嘉瑞,副cp雷祖

世界设定:

   人类:没有像兽人一样强大的体魄,但是天生便具有超强的智慧和学习的能力。擅长使用道具,在危难时刻总是团结一致共度难关,也会牺牲自我延续种族,有着一套兽人所不能理解的处世观念。对于爱和亲情的理解似乎比兽人更敏感。人类历史上曾有过被兽人奴役和差点被兽人灭族的经历,而人类学会运用机械和强大的繁殖能力之后也曾奴役过兽人,也是因此两族之间的纷争从未停止过。人类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贵族和贫民被高墙隔开。贵族生活在高墙以内,受军(和谐)队保护。贫民生活在墙外,受到墙内贵族的压迫和墙外兽人的欺压,成为了混乱的黑色地带。但总得来说,人类是统一的。人类将其信仰称之为神,神生活在高墙内部的中心,由七神使守护。虽说信封着神,但神从未在人前出现过,似乎只是一个传说。

    兽人:拥有强大的血脉和力量,同时拥有人和兽两种形态,但只有进入成熟期的兽人才能完全自如的在两种形态之间转化。血脉越强大的兽人力量会更加强大,这是全方面的增强,不管是武力还是智慧的成长都会比血脉等级更差的强上许多。血脉的纯度也对兽人的实力有影响,纯度越高兽人也就越强大。兽人的成长并不是简单的年龄增长,兽人实力的成长分为几个时期:幼年期,成长期,成熟期,完全期。血脉对于实力成长的影响很大,如果血脉足够强大即使是新生的兽人也可能拥有成长期或是成熟期的力量。同样血脉对于化形的影响也是一样,有的兽人生下来就是人形(但不稳定),也有血脉差的兽人一辈子都无法到达成熟期并化为人形。兽人生活的区域称为兽域,分为范围较大的外域和生活着几大兽人强族的内域,兽人的城市也大多分布在内域。几大兽人种族相互制约,并无统一者,但几大种族会在对抗外族时结成联盟。兽人将最强者称为王,但是王的位置已经空了多年。

    兽:不能幻化成人,只拥有野兽形态的种族。没有心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名为“核”的结晶。核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能够帮助兽人晋级,也被人类当做能源使用。

    异能者:理论上异能者的出现在人类和兽人中的概率相同,但由于人类的繁殖能力和基数是兽人的将近十倍所以相对来说人类的异能者比兽人更多。异能者们除了保留有原种族的长处,还有着特殊的能力。这些能力因人而异,目前来说还没有发现能力相同的异能者。
人物设定:嘉德罗斯:人类圣空集团的禁忌产物,嘉德罗斯身上流淌着人类和兽人的血,血脉来源很多,包括已经灭绝的几个兽人种族。圣空的科学家为了保证血脉的质量牺牲了很多兽人的王族,不过也是因此嘉德罗斯失去了兽的形态。同时这些科学家在他的骨骼外部包裹了稀有金属,并用同样的金属制造了嘉德罗斯的第二大脑——伴生智脑,伴生智脑附着在嘉德罗斯的脊椎,并被极为坚硬的物质包裹。为了检测嘉德罗斯的性能,圣空将他投入了人类的某个计划之中,并派遣至兽域。

    格瑞:原形雪豹,小时候族群受到人类迫害而被灭族,幼年还未化形的格瑞勉强逃生后被贫民窟的金秋姐弟捡到,在金和秋的照顾下很快化形,被姐弟俩发现是兽人之后得到了更加细心的照料,也因此改变了格瑞对人类的认知。三年前秋失踪后,格瑞决定参加三年后的人类发起的某个比赛,以帮金找到姐姐,也是为了找到害死自己族人的凶手。

内容预览:

“可悲啊……”

   嘉德罗斯又一次听到了格瑞的声音,他看着格瑞已经失焦的双眼,这次他确定格瑞并非是在看他,那双鸢尾色的眼中已经映不出任何事物的倒影。可那种被注视的感觉又如此真切,被那似是怜悯又似是悲伤的眼神注视……好在这目光的终点并不是他——嘉德罗斯不明白格瑞最后这句话是对谁说的,是对嘉德罗斯,是对格瑞,还是对那个已经灭亡了的种族?

    对于这些嘉德罗斯无从得知,因为格瑞的话语真切的告诉他,也许他能杀死对方,只要他现在不松手就够了,但他永远无法从精神上征服这个人。嘉德罗斯脱力般松开了手。

评论(4)

热度(26)